夕昔__贝

【苏靖微车】春宵吉日

全文297字,ooc预警

猜得到开头猜不到结尾系列


喜闻乐见的3p……

用来弥补 @鹊山  @不是麓 以及其他各位被刀子戳到的小心灵

就当为考试攒人品了orz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看你们干的好事!”


萧景琰羞愤地扯着高领毛衣,脖子上满布红色斑驳。

这两人……每次搞点新花样都全力展现自己,不分高下便不罢休。

然而每次受罪的都是萧景琰。

说好的和谐共处呢!


难得,那二位这次竟没有互相推脱。林殊拥着萧景琰走到餐厅,梅长苏把早餐端上桌。

温牛奶,溏心煎蛋,微焦吐司。

萧景琰揉揉酸痛的腰,狐疑地看了看对面的二脸乖巧,低头开吃。


“景琰,我开车送你上班吧!”

“琰琰,下班我去接你。晚上想吃什么?”


萧景琰一言不发喝完牛奶,舔着唇走到玄关穿大衣。

“哼,当我不知道你们俩的车今天都限行?”他拿起车钥匙挥挥手,“挤地铁去吧!”


大门猛地关上,留两位始作俑者面面相觑。


……哥,以后搞事情还是要看日子啊。

……同意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。。。头一次发糖发出心理负担了

快说这篇甜!!!不然我只能用小刀刀戳死我自己了QAQ

评论(17)
热度(86)

要做佛系追星的甜妹呀
写文剪辑双修失败
休眠中,偶尔诈尸

© 夕昔__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